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玩具设计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楼主: admin

新手必读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5-15 15:4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!!!!!!~~~

学习中!!~~~~~········
发表于 2009-5-17 23:3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做玩具的
来学习学习
发表于 2009-5-19 08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来学习,不知从何学起
发表于 2009-5-25 21:0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规矩搞太多就没人关注了,希望能合理管理好论坛
发表于 2009-5-29 22:2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人刚刚毕业就进入玩具行业
第一次接触玩具
所以进来了解 学习学习
好多好新鲜事物 搞的我好好奇!!!
发表于 2009-5-29 23:1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生报到!!!
发表于 2009-6-3 09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愿坛长久,新老更蝉娟
发表于 2009-6-3 22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楼主 的帖子

我也是做玩具工程的!希望有机发布我的精华贴!
发表于 2009-6-3 22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!
发表于 2009-6-7 00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慢慢来吧! 刚入门做这一行!
发表于 2009-6-8 10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,呵呵。。。admin是个很擅长论坛管理的人噢。
发表于 2009-6-8 17:4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一个玩偶爱好者
平时自己也很喜欢做些小玩偶玩。
但只是自己随意做的
所以很想来这里学习,交流。
拜读拜读大家专业的一些玩具方面的知识,和作品。

以后请大家多多关照

呵呵
发表于 2009-6-8 17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想请教下
为什么在论坛里下些附件资料会被扣钱呢
发表于 2009-6-9 14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来的,不怎么懂哦。请大家多多关照
发表于 2009-6-10 11:1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喜欢圆的东西  一般我作图都画的很圆   圆才可爱嘛   
但是 很多时候  我们老板 就喜欢网上搜的那些素材
他就觉得网上的那些很形象 好看 越形象越好
而我觉得主要在于可爱 神似 形象的话 主要在于表现动物或者人物的特征就好了  
为什么会这样呢?哎  玩具的东西 应该是卡通可爱 卡哇伊的啊!!!真想大声吼吼
发表于 2009-6-11 11:0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~请多多关照
发表于 2009-6-12 19:23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人,请大家多关照哦!
做了几年的玩具,终于找到个好的论坛交流交流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6-15 14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chenm3 于 2009-6-12 19:23 发表
我是新人,请大家多关照哦!
做了几年的玩具,终于找到个好的论坛交流交流

发表于 2009-6-15 22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做玩具开发的.虽然来的次数不多,但是每次都有长进和收获,也交了朋友..感谢提供这样一个平台可以互相交流.期待自己可以有更多权限
发表于 2009-6-22 21:35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喜欢关于模型的制作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免责声明|一百网 ( 苏ICP备05031485号  

GMT+8, 2018-12-13 03:50 , Processed in 2.023475 second(s), 43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