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玩具设计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4400|回复: 148

强力推荐白色笑嘴熊(纸样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31 10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强力推荐可爱的毛绒玩具——白色笑嘴熊,完美玩具完美纸样呀,哈哈~大家支持
fl048.rar (101.97 KB, 下载次数: 74)
笑嘴熊.jpg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0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价报表:展示了产品各个部位所用到的布料的明细,实用!!!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0:5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料标准:帮您计算了此批玩具生产耗用的所有布料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0:5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版图:按照用料最省,余幅最大为原则,展现了各个样版形成规律的排版方式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0:5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是可以1:1输出的产品样版图!!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下来,自己动手琢磨咯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发表于 2009-3-31 13:51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熊的嘴巴部分不错!整体感觉也不错!谢谢咔咻 支持一下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3-31 14:2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纯白色又有一点鲜红,非常干净,非常喜欢
发表于 2009-4-1 15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,好想抱抱
发表于 2009-4-1 17:2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很可爱啊
发表于 2009-4-1 17:3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软件下载了就是不能运行,提示出错:(
发表于 2009-4-1 19:06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沙发 的帖子

那熊笑可太让人爱了
发表于 2009-4-1 19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主好可爱

不是楼主可爱是玩具可爱!!
哈哈。。。我做玩具所以我快乐!!
发表于 2009-4-1 20:0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给楼主提个建议

样板还是要下下功夫滴!尤其是嘴办,品质要从源头控制嘛!见笑了!
哈哈。。。我做玩具所以我快乐!!
发表于 2009-4-1 20:4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 真可爱啊  它笑得真开心啊 好羡慕它啊
发表于 2009-4-2 10:0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一看,学一学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 14:3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家支持。我会每天更新的!!
发表于 2009-4-7 16:1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可爱

太可爱了,我也想做
发表于 2009-4-7 20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very good
发表于 2009-4-13 09:4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可爱呀
发表于 2009-4-27 22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一下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免责声明|一百网 ( 苏ICP备05031485号  

GMT+8, 2018-9-19 09:54 , Processed in 0.357383 second(s), 4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