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玩具设计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747|回复: 128

端庄的拧花熊(纸样)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8 11:4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很久没有提供新的纸样了,主要是受了些打击。大家一直在争议这个纸样的公开好,还是要保持隐私。
不过,还是觉得大家喜欢的话就看,不喜欢的话就当作没看见对吧?
不说了。这个是个人比较喜欢的拧花熊,看着特别安静,特别舒服。

fl002.rar (99.45 KB, 下载次数: 95)
拧花熊.jpg
发表于 2009-4-28 11:5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什么都没有啊?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11:5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正修改图片呢,网络就叭嗒断了
没事继续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11:5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价报表:展示了产品各个部位所用到的布料的明细,实用!!!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11:5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料标准:帮您计算了此批玩具生产耗用的所有布料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12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排版图:按照用料最省,余幅最大为原则,展现了各个样版形成规律的排版方式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12: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产品样版图:1:1打印样版。用于存档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发表于 2009-4-28 12:12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楼主委屈了?!

不要在意,个人观点不同而已,让大家自己选择吧。

不过还是希望大家把公开发布的纸样只是作为业余爱好制作,而不要作为产品上市销售,那样一是如有人所说的同质化,再则也侵犯了发布人的知识产权,同时也助长了一些人不劳而获的毛病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8 13:46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LDF9766 于 2009-4-28 12:12 发表
呵呵,楼主委屈了?!

不要在意,个人观点不同而已,让大家自己选择吧。

不过还是希望大家把公开发布的纸样只是作为业余爱好制作,而不要作为产品上市销售,那样一是如有人所说的同质化,再则也侵犯了发布人的 ...



嗯嗯!~谢谢你! 不过也没有什么委屈不委屈的啦,捧手说好的人也有,为了爱学习、爱玩具的人也要坚持呀。。
发表于 2009-4-29 10:3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熊不错啊!
发表于 2009-4-29 10:3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但纸样太粗糙!!
发表于 2009-4-29 11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看看来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29 14: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次注意!~

[ 本帖最后由 kasusoft 于 2009-4-29 14:18 编辑 ]
发表于 2009-4-29 14:3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好 东东越来越多了 ^_^
发表于 2009-5-1 15:1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这里真好,就像掉进了知识的海洋,没命的使劲吸取大家辛苦的奉献。
发表于 2009-5-2 17:3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的小熊。
发表于 2009-5-3 12:2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看看!
发表于 2009-5-5 16:3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爱的熊熊,谢谢!
发表于 2009-5-8 13:4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熊熊不错啊
发表于 2009-5-11 20:5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 沙发 的帖子

BU  CUO  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免责声明|一百网 ( 苏ICP备05031485号  

GMT+8, 2018-6-25 13:43 , Processed in 0.431181 second(s), 4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