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玩具设计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104|回复: 21

初学者补补素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1-11 17:5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andrew的素描作品,认为是菜鸟起飞、高手进步的好东西。特推荐给大家


--->点这里
发表于 2006-3-25 21:3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喔!!My God!!这么精彩的东西居然没人顶,太精彩了,千年一遇,强烈建议来看看。(书的内容非常详细的解剖了人体头部的结构,相当精彩)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3-25 23:5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终于,在一个下午,一个阳光灿烂的3月的下午,有人识货了。谢谢
发表于 2006-6-14 08: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用什么打开
发表于 2006-6-14 16:48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PDF是Adobe便携式文档格式(Portable Document Format)的简称,是全世界电子版文档分发的事实开放式标准。PDF以“文本+图像”的格式,保留原文件包括字符、字体、版式和色彩在内的全部信息,加之对文字图像的极优秀的压缩,PDF的文件尺寸很小,文件浏览不会受到*作系统、网络环境、应用程序版本及字体的限制,非常适宜网上传输。 <BR><BR>要打开pdf文件 要安装Adobe Reader软件 <BR>下载地址 <BR><BR><a href="http://nj.onlinedown.net/soft/2696.htm" target="_blank" >http://nj.onlinedown.net/soft/2696.htm</A>
发表于 2006-6-22 21:2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以下是引用 农夫山泉 在(2006-3-25 15:57:38)的发言<BR style="">终于,在一个下午,一个阳光灿烂的3月的下午,有人识货了。谢谢<DIV><BR class="khtml-block-placeholder"></DIV><DIV><BR class="khtml-block-placeholder"></DIV><DIV>哈哈,只怨相见恨晚</DIV>
发表于 2006-6-22 2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这本书好象谁给过我....
发表于 2006-6-27 01:4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什么书?
发表于 2006-6-27 01:4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<DIV class=quote>以下是引用 <B>toy106</B></FONT> 在(<I>2006-6-26 17:42:02</I>)的发言<BR>什么书?</DIV><BR>顶楼不是写着呢,“点这里”<BR>
发表于 2006-8-14 17:0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<>收下了,好.</P>
<>唉,我是一点画画的基础都没有的.不知要从何学起呀!!!迷茫中找不到方向</P>
发表于 2006-8-16 01:0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<>顶</P>
发表于 2006-9-22 22:4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<>真好,可惜我不会画</P>
发表于 2006-12-1 02:31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<>好东西,顶上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/P>
<>期待楼主能带一本关于人体结构。</P>
发表于 2007-1-8 23:4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可惜偶看不到,还是要顶!!!
发表于 2007-3-29 04:3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狂谢谢!!!
发表于 2007-3-30 02:3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我打不開啊
发表于 2007-4-10 09:2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<>顶了</P>
发表于 2007-4-10 18:5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谁下载下来了?给我一份啊,我点了,点开就找不到网页了~
发表于 2007-5-29 09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复:初学者补补素描



<>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LZ给的衔连找不到网页了....................可惜啊.</P>
发表于 2013-10-5 17:0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龙 发表于 2007-5-29 09:03
LZ给的衔连找不到网页了....................可惜啊.

呵呵 我也看不到亲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免责声明|一百网 ( 苏ICP备05031485号  

GMT+8, 2018-11-14 11:01 , Processed in 0.423538 second(s), 4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